黑枸杞子泡水喝正確方法

黑枸杞是近年來發現的一種滋補養生佳品,也是一個很好的養生保健選擇,黑枸杞子泡水喝正確方法建議不要使用超過60度的水溫,如果水溫過高可能會破壞裡面含有的花青素成分,使其營養成分大量流失,能够補氣血健脾胃、護肝健脾養胃對氣血兩虛、臉色臘黃、食欲不佳、四肢疲倦、頭昏常有非常好的調養實際效果,青海野生黑枸杞含有豐富的枸杞多糖、β-胡蘿蔔素、維他命E、硒及黃酮類等抗氧化物質,有較好的抗氧化作用,枸杞子可對抗自由基過氧化,減輕自由基過氧化損傷,從而有助於延緩衰老,延長壽命。
黑枸杞子泡水喝是最簡單的正確方法,很多人想著泡黑枸杞不就像泡茶一樣,放點茶葉直接用開水沖泡一下就可以嗎?完全是錯的,我們都是知道黑枸杞裡面是含有大量花青素的,花青素是比較在高溫條件下,會被破壞的它的營養的,所以我們在用黑枸杞泡水喝的時候是不可以用開水泡的,開水的溫度會把黑枸杞的營養破壞掉的,所以我們泡水喝的時候一定不要用開水直接泡黑枸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