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海野生黑枸杞具很好的補血功效,健脾强身

春天已經來了,女人在春季裏要養生,滋陰食物不能少,青海野生黑枸杞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、花青素及鈣、磷、鉀等礦物質,具有很好的排毒、抗氧化作用,有養陰潤燥、補腎益腦、止咳平喘之功,青海野生黑枸杞適用於陰液不足所致的腸燥便秘,皮膚乾燥及肝腎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暈、頭髮早白、腰膝酸軟。

增強免疫力水果增強免疫力,舒緩流感症狀

日常生活中影響免疫的因素有很多,但是食物的因素尤為重要,增強免疫力水果對於多種球菌、桿菌及病毒,都有很強的抑制、抗發炎效果,對於流行性感冒、上呼吸道感染症、肺炎及肺結核等,也有預防及治療的功效,具有抗細菌,抗病毒,抗黴菌的功效,增強免疫力水果有助提高免疫力,對抗上呼吸道感染及舒緩炎症。

增強抵抗力食療可以增強機體免疫力,可以恢復到正常作息

人體的免疫系統如雙面刃,太過或不及都會引起疾病,增強抵抗力食療可增加呼吸系統的抵抗力,減少類固醇引起的副作用,強化呼吸道表皮黏膜的功能,促使血漿中免疫球蛋白及抗體增加,能大補元氣、強壯身體,對表現為氣虛及陽氣不足、體虛氣短、怕冷乏力的白細胞減少症患者尤為適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