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漢方養生茶包

當今社會崇尚綠色、環保,office裏美女們正流行“茶流感”,逐漸成為日常生活中最貼心、最溫暖的補水管道,越來越多的白領改喝花草茶,遠離輻射,失眠,天然漢方養生茶包中的花青素能很好的對抗外界對細胞的氧化作用,清除皮膚有害物質自由基的堆積和沉澱,保護膠原蛋白,讓皮膚鮮活有彈性,减少皺紋,延緩衰老。能深入細胞保護細胞膜不被自由基氧化,同時穿越血腦屏障,保護腦神經不被氧化,從而穩定腦組織,保護大腦不受有害化學物質和毒素的傷害,囙此食用天然漢方養生茶包後能有效的改善睡眠情况,提高睡眠品質。
如果你是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、長期用眼過度的上班族或學生,絕對需要這款養生茶,天然漢方養生茶包能補腎潤肺、生津益氣,在中醫被視為養肝明目的聖品,而西方營養學也證實枸杞富含胡蘿蔔素等維持眼睛健康的營養素;加上菊花有清熱祛火、養肝明目之效,兩者搭在一起不僅味道清香、口感甘爽,還能清肝明目,幫助緩解眼睛疲勞、提高肝功能。